芸狐忘归

【凯歌衍生】爱人生、爱修罗!

(1.这是由@盒盒怪 太太一条lof下的评论引发的脑洞。

2.故事都是他们的,梗都是各位太太的。

3.我rio搞不定lof格式 |||b

4.狐已弃疗。)


曲鲍大法好,貌似没人抢。(?)

暗恋音乐系大提琴学长but告白失利什么的,圆号表示有这回事儿?

然浩、平浩、白浩……自己实在太抢手,人帅真是没办法!

秋冬哥不服,启冬、白冬、一度秋冬……

——然并卵,绯闻一堆自己却还没上线,sad。

莫九爷红果果的从度总床上醒来,感觉自己有点儿心累。

度总:我就是借你衣服研究一下。

然然出差归来,一把抗走了袁浩。


唐教授表示人森赢家:程灝是我的,袁雎还是我的~

孟韦看一眼唐川:戴涛哥是我的,觉民叔叔也是我的,

哦,我还可以替阿诚哥“好好照顾”一下明台~

阿诚哥在心里优雅地掀了个桌,

露出标准小貔貅式微笑:北京分行的账也一定要好!好!查!

范老板暗戳戳盯着戴涛考虑和方孟韦打一架。


青瓷约了战神准备谈谈“白明”到底是不是邪教的问题,

小警察林丛默默拉紧自己Alpha季怼怼的衣角。


胸外研究僧小胡同学向苏苏借了小木牌,用以计算他家赵“唐僧”的前任。

穆奇赶紧表示他不认识赵医生,他这么牛B的水平怎么会轻易骨折!

小马表示次元壁那么厚,他才不是赵妖精的后宫!


徐风和徐然:我们就静静看着。

公孙泽牵起谢非凡的手:咱俩一起走。

臣臣拉着璞璞左袖子,拓拓拉着璞璞右袖子,

璞璞心里苦,但璞璞不说。

陈家明扑过来拉走了宇文拓——以下拉灯……

what?你说double家明?

小陈推推眼镜,认真嫌弃了一下小鲍的着装品味。

郭小靖站在琰琰左边,杨小昭站在琰琰右边,

吓得琰琰一把抱紧了苏苏:朕巨冤枉!(琰琰之眼.gif)

逍遥&小川&景天:You sure?

周凯:我媳妇呢?

——对不起,先森,你还在读条。

月老说老夫已被这混乱的红线缠成茧,你们自己开心吧……

噢!爱人生爱修罗!更爱凯歌!

 

   
© 芸狐忘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7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