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狐忘归

2022.05.01


以前觉得一些大人对别人家孩子的热情来的莫名,总有些谄媚的嫌疑。闺蜜有崽后,我渐渐理解爱屋及乌这事儿是存在的,不然没法解释陪崽玩儿了5个小时我还很兴奋~小闺女软萌可爱又乖巧~

她才8个月多点儿,我已经想着要带她去公园,带她去游泳,带她去淘气堡,给她买美美的发饰和小裙子,拍萌萌哒照片~

妹妹出生的时候我刚上小学,也抱不动她,等有能力给她买买买的时候,姑娘大了,赚的比我都多了;弟弟出生在海外,等见面的时候,虽然亲近,却不大知道该如何相处。他们是懂事的好孩子,总是体贴亲人迟缓而笨拙的心意。我期盼他们如自由洒脱的长风,如明朗和煦的晴光,如广阔恬静的湖水……

我也同样期盼这个新的小生命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,长成像她母亲一样美丽、聪慧、讨人喜欢的姑娘。

所以疫情赶紧过去吧,别耽误我玩儿孩子。

   
© 芸狐忘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